Monday, May 24, 2010

i had a bad day

"i had a bad day..." it is a cuttie song from Chipmunks. i like this cutties a lot. they are so joyful and cute, even a bad day sang by them isnt that bad. i like it :)

我有了很坏的一天。真的那么坏,那么糟糕的一天吗?我现在可要整理思绪,回想并加以判断,真的那么糟的一天吗?

睡到自然醒,很好啊!看准时间,摇身变成布谷鸟,鼓舞人类振作起来开始新的一天!
丰富的早餐。饱饱的,不错嘛!

开始工作了~讲师不在,留下信息给她。回班开会。还好。。

可是厄运开始了。。。

她责备我怎么连班上的照片都没?不是我没,而是另一个她答应要给我。自从昨天早上,我把我的8gb pendrive 交给她要照片,她把它遗留在班上。好。。。 下午我再问,她说等下上网寄给我,好,我在网上等你。可是到了晚上仍然没有,我再次问她,她说等一下。。 好。。 我等。。 我也要睡觉了, 等不到了。

今天早上,我被她的同党责骂后,她才给我班上的徽章。。。 我还以为你要给我的是我们全班的漂亮照片?好。。 我收下, 我开工了~


我把设计好的感谢卡给她看,她一口否定我的作品。好,我自认没有艺术细胞。但别的同学都喜欢我的设计,简单大方。

她说用她的图案,我当然不能拒绝。然后请问她用什么软件设计,她说既然我没有这种软件,她替我设计。好。。。 都让你。我在等她设计,然后才能继续剪贴。我在观察她,她在非死不可,你的tube, 电子邮件以及聊天。我简直傻眼了,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我想要唱这首曲子了。

没多久,她叫我过去,要我自己弄,她把软件给我。我都好的。。 遵命。。。 但她犹豫片刻,眼睛不敢看着我地说“不用紧了,你要怎样设计你喜欢。我不管了。” 我 目瞪口呆片刻,起初你否定我的作品,现在说不管了?好。。。 我都只能说好的。。。 奴婢只能如此。


原先早上10时可完成的工作拖延到下午1时。班上剩下我一人劳苦。三位同学有事回班,都投下同情的眼光。 原来我们同病相怜,他们也见识过她们的高潮技术。我们只能闭口不言。

晚上我继续完成我的卡片。她们俩提了两大包36分的礼物进来我房间,一声也不说的离开我的房间。当我想问,拿来我房间是要?她只耸耸肩,以她肢体语言表达 她并不知道。

好的,我看看袋子里头有什么。我知道了,要我一个人把蝴蝶结粘在卡片上,然后每张卡片帖在每一份礼物上。

我敲敲她的房门询问她是否如此行,免得 弄巧反拙。她的反因非常好。她完全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她指着她的脑袋,问回我,你可否用你的逻辑去思考?好。我喜欢你的答复。


我再次敲她的门,因为她们拿了我的刀片没还,我不能继续我的工作。她很久才来应门,她警告我说:敲门时必须要先打招呼,比如说声“哈咯”。我愣了,这是哪一国的 礼仪?原来我从乡下的吉隆坡来。因为我一直学习的都是先敲门,静静地在门外等人开门回应。我向她道歉,好的,我学会了。

一位较好的朋友都愿意聆听我的苦恼。但今天。。。 我都告诉了这位朋友,却似乎得不到较好的反应。再次受伤。原来我的心是易碎的。。。

昨晚也没睡好,偏头痛老公公回来探望我。他问候我,但我却说我过得不怎么好。偏头痛老公公也邹起了眉头,我的头更痛了。

凌晨4时。我还未就寝。。。

希望我能睡得好,明天还有更大的挑战,需要继续冲击!
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