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什麼動物類型可以代表你?測:友情、愛情、事業

結果

牧羊犬
忠心,目的性比較強牧羊犬對主人百分百忠心,為了完成工作不惜付出一切,這類型的人非常遵守規章制度,對於朋友拜託的事都會如期完成,人緣很不錯,有教養 又懂禮貌的你不喜歡出風頭,只要做好職責範圍之內的事就盡情沉醉在自我的興趣中咯,閒暇時候的你那副悠閒自得的模樣,很是令人羡慕。

【友情】


因為個性隨和的緣故,所以你跟任何人都能和平相處,對人缺乏防備可以說是你的最大缺點,也是你煩惱的根源,心太誠太善的話,很容易被人利用,你必須提高警 惕,才不至於讓吃虧上當。


【愛情】

你非常享受談戀愛的感覺,對於不入眼的異性相當冷漠,一般來說,你很少為愛受折磨,就算有喜歡的對象也不敢主動告白,不過一旦愛起來將是那麼熱情難擋。

【事業】

你的好耐心是大優點哦,適合當醫生、會計師、電腦工程師等。




蛮准的心理测验。只是我不会对不入眼的异性冷淡,都一视同仁。大家都是朋友嘛!

牧羊犬是我最爱的狗狗。曾经饲养一只德式牧羊犬,她走起路来搔摇自在,非常优美。也非常乖巧听话,带她出去散步是毫不费力的,她都紧紧跟随。轻轻地叫她的名字,她都立刻出现在我面前。斯文有礼地进食。 我真的很想念她。。。

她被毒害去世的那天,我哭了。。。 我亲爱的牧羊犬。。。我好想你。。。

没想到心理测验竟然测觉牧羊犬可以代表我。也蛮合适的。

我是很忠心,也未曾想过要背叛。朋友拜托的事都没问题,所以他们觉得我很好人。 但偶尔却带给自己不便,亲密的也朋友都察觉,但我也不抱怨,能帮什么就帮吧!也不用特地感谢, 互相扶持是应该的嘛!一当假日朋友就忙着邀我出去,不错嘛!可是太频密了还觉得蛮累得。

爱情?哈哈,从未想过。不敢表白,因怕被拒绝,也没有勇气。不過一旦愛起來將是那麼熱情難擋。可能?

事业嘛!当然准咯。我是很好耐心,各种不同的学生都碰过。各有其类, 理解能力较慢的学生都需要更多时间与耐心。向这种学生发脾气也毫无作用,这只会伤了他渺小的心灵,让他留下恐惧感,消杀他的自信心。也不再对书本感到兴趣了。教师也是灵魂工程师,的确没错。

希望以后我是位不错的老师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