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夜猫子

最近我都成了夜猫子。我好久都没在10点晚上就寝。

虽然感觉疲惫,但已经麻木了。为何?

因为。。。 大考大难临头!

辛苦了两年,生活在异乡, 到底能不能出国就看此考试。

重要吗?
非常及至很重要!

不仅是为了我的前途,英国留学生。
也不想令父母失望,唯一的女儿出外念书两年,当然也很希望她能到英国深造。
父母供养不起,但女儿凭着政府奖学金,这种肤色,能有此良机真是难能可贵。

这是最后的一关,我不能放弃!
现在辛苦点也在所不辞。

爸爸妈妈也很支持我,怕我累坏了身子。离家前给我带了几罐鸡精,提醒我要喝,要照顾身体,早点睡,别这么压力。偶尔听见妈妈的声音,感动得泪水在眼珠中旋转。

当然,也很谢谢朋友的支持。
在我很压力时的一通电话,逗逗我开心。
一封简单的短讯,gambateh~ 考完试请你吃好料。
还有很重要的dhh. 无论是电话,简讯,网络聊天甚至面对面,都提醒我要好好读书。后面还有奖励等着我呢!

所以,美美,加油吧!

好好争取时间,在不足上多加努力!

还剩下11天!

愿主于我们的灵同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