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The day after the bad day

很无辜,很难熬的昨天过去了。

虽然严重不够睡,我仍然准时9点早上开工。因为不想再有什么漏网被人责骂。

我提了一大袋16份超重的礼物去派对场地。非常重,走不久必须停下,很难撑。手又红又痛。但也要谢谢我的室友帮我提了一袋。TQ mages~ thank you for carrying the souvenirs this morning :)

放下了礼物,我赶紧去办理好我所负责的项目。刚巧讲师在那,不一会就办好了。免得我被骂。

回到派对场地,礼物被安放在桌上。但次序完全乱了,亏我辛辛苦苦地把它排好。第三次与主持人肯定,礼物将会如此分派,我再次整理。

但颁发礼物时,那个野蛮霸道的女人又来搅扰。原先安排好的礼物只发给每个部门的代表讲师,因为人数太多了,我们都想省时间。但她却硬硬要每一位讲师上台领礼物。

最后一分钟的更改,礼物颁发到一半,我不能下台去拿名单给主持人。她却骂我怎么不预先准备好?是你自己最后一分钟的更改,怎样预先准备?按照原先的次序我都做齐了,是你自己为难他人。更何况所有礼物已经被她们弄乱了,不按照次序,就算我拿出名单也是一团乱。主持人按照每份礼物上的卡片名字, 邀请讲师上台领礼物,不是更好吗?你想要骂什么?你是否鸡蛋里挑骨头?还是针对我?

第二次被责骂:

我负责把盘里的礼物呈上,让我的班级代表送给讲师。所以那两个女人及我的拍档负责整理礼物的次序给我呈上。问题是,她们把缺席的讲师礼物给我,还好我发现得早, 还未呈上去。而且她们做事太慢,每次我回到桌上需要新的礼物她们都没预备好。我在怀疑她们在干嘛?她们不仅做事太慢,而且做错。班级代表以及主持人在催促,我当然也催促她们。况且这么多讲师以及同学在现场,台上的一举一动都非常明显。


我只是在催促,但她语气很重的说回我,干嘛我要骂她们?我没有骂,我再三澄清,我是太急了,大家都在等。小姐,自己做错事还要嫁祸给人?

而且她还说做卡那个人的错,有讲师没拿到礼物。没用脑袋的那位,请借用别人的脑子想想再说话。你负责包装礼物, 少一分就不是你的错?更何况我所有的卡已经检查好几遍,每一分礼物都贴上卡片,再次数算才放进袋子。礼物摆在桌上我也再数,完全没有少。你说什么鬼话?请不要无中生有。


所以,我都理直气壮地为自己辩论,因为我没有错。

开心的是,别的同学都很好。我们哈哈大笑, 一起拍照。我的男班长还教我怎样应对这种人,只当她们透明的,觉得是对就去做。不用管那些无谓的人。说得很对。

所以,我的今天还算不错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