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快乐时光

这短暂的假期快要结束了。

我仍旧在赶assignment, 虽然很不甘愿,但仍然要做。

真的好希望能好好地享受假期,但。。。 不能了。

夜深人静的夜里,我失眠了。

听着抒情的音乐,抒发心中的感情。

昨天开心地与若怀吃午餐,虽然只是普通的一餐板面,但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。
她一上车我们就说个不停。
既然午餐后还有时间,我们就分秒必争,去old town 喝茶。

my hazelnut white coffee


huai's old town white coffee

在大热天的下午,躲在冷气中喝茶真是人生一大享乐。嘻嘻。

虽然只有我们俩,但我们可不寂寞哦!

短短的2-3小时,但我已觉得很开心了。


今天做乖乖女在家煮饭给父母吃。

这周回来已下厨几次了, 厨艺怎么也进步了些。嘻嘻。

难得大家抽出空闲时间, 我,迪咏和优坚出来喝茶。

反正大家都住很靠近,出来也很方便,况且优坚就住在我家后面,走几步路就到了。

爸看见我和别的男生出街还很开心呢!

过后他们也跑回来我家坐坐。

大家都直接进去冷气房里看电视,东西南北地聊个痛快。

直到快12am, 灰王子是时候回家了。

他们才慢慢地离开那间房,进去我刚装修好的家绕个圈,送到家门口时,我们仍有未聊完的话题。

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好,
让我更觉得未必需要另一半在身边。
朋友总是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,一起欢喜,一起悲,无穷的回忆。
这也许情侣中给不到我的感觉吧?

友谊万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